广岛的太阳

  今天的太阳即将落下,我站在窗外数着过去的日子。

  我怀念自己的歌声,在那个时候,那个我激情满怀,敏感多思的时候。是那个时候我确定了你,你的声音,你的面貌,你的背影。对于我来说,这些零散的记忆是弥足珍贵的,因为有了它们我才在脑海中拼出完整的你。

  可是,现在,多么可怕,太阳终觉落山,仲夏的激情最终退散。

  看啊,我对你的记忆模糊了,我的歌声喑哑了啊。

  你是谁,为什么走进我的世界,闯进我的脑海。我一下子就站在你面前,红着脸盯着你,发出呢喃的话语。

  你是谁,为什么带走我的太阳,变成我的夜晚。你回应着我,就是你看我的眼神,你眼眸的黑早就将我吞噬。

  是你吧,是你,我砸着窗户,哭喊着希望太阳不要落下。是你吧,曾经在我的世界活过却还是笑着对我说再见。

  我要永远怀念你,是你让我想起了广岛,让我想起了过往云烟的爱情,现在却是无尽的空虚,我不会恨你,我只想爱你。

  ”你的名字是广岛。“我要永远忘掉你。

评论(11)
热度(98)